2010-11-24

『麵亭茂司』竟是雷

  有次在17P好康看到了「麵亭茂司」的優惠券,因為剛好之前有路過這家店好幾次,就很想吃吃看
味道如何,於是就P下去了,買了感覺很超值的優惠券,內容如下:
『只要200元!即可享用【麵亭茂司】原價400元的雙人拉麵套餐組合(主餐鹽味或醬油拉麵任選兩碗+附餐煎餃或炸雞任選兩份)!高級食材7小時熬煮的湯頭,搭配純手工醬汁,道地的日本拉麵就從這開始~』

  然後有一天週五傍晚臨時起意想去吃,先打電話去訂位,服務人員說現在不接受訂位要現場候位,於是我們就直接到現場,結果服務人員告知當日已經賣完了,當下真是很驚訝,這家店生意真是好,讓人更想嚐看看了。隔了一周,週六跟朋友一行4個人一起來到麵亭茂司,大概在外面等了超過10分鐘,但後來發現其實早就有空位了,因為我們之後並沒有其他客人結帳出來,超過10分鐘的這段時間好像只是在清理桌面而已。看完菜單我們點了2個套餐、一個單點拉麵及一份紅酒牛肉蓋飯,不經意發現這個所謂的原價400元套餐其實原價應該是360元而已,並不是有飲料的那個套餐,不過也沒差還是很划算的價格。我點的的鹽味拉麵外觀感覺簡簡單單,但是味道算挺不錯的,我整碗都吃完了。

  不過就在其他3個人的拉麵都已經吃完之後,朋友Y點的紅酒牛肉蓋飯卻仍遲遲不見蹤影,其實稍早已向店員催促提醒過了,當時店員還口氣不太好的說:「有!那個魚丼嘛,已經在做了」,感覺根本是忘記或弄錯了,這次朋友不想再等,想取消那份蓋飯,但服務人員說”馬上”來了,請我們再稍候,結果又再等了約3分鐘,牛肉蓋飯終於上桌,本來想說朋友終於可以好好吃個飯,換我們羨慕他的大塊牛肉了,結果她才咬了第2口牛肉,竟發現牛肉裡面是冷的(弄了老半天還是沒準備好就上菜了?),最後Y向店員反應後把這份蓋飯給退了,畢竟已經沒心情再等下去了。這次是非常掃興的一次經驗,也讓提議要吃這間店的我很不好意思。

  就我吃到的鹽味拉麵,我覺得算是值得一試的好吃拉麵(不考慮價格),但是店員的服務態度真的令人不敢恭維,像是蓋飯一直沒來這件事,處理的態度很消極,從頭至尾他們也沒有試圖要安撫客人的情緒,或即時的表示歉意,甚至到最後結帳時還算錯(忘記套餐是使用優惠券),總之就是感覺有種「冷漠」的詭異氣氛,我不知道這天是特例還是這是他們一慣的風格,不過因為這次的經驗,不會再光臨這間店了,吃完之後一點也沒有溫暖開心的感覺。

*麵亭茂司已歇業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