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6-27

TOTO面盆維修記

使用不到半年的TOTO面盆,落水頭莫名就裂開了,
似乎不是很罕見的情況(例如:TOTO面盆落水頭一裂再裂),
當初是考量安裝品質及維修方便才向巧典展示中心購買並請其安裝,
結果感覺是多花錢找罪受。



報修經過:
  • 5月底電話聯絡巧典,說端午節後會再聯繫維修事宜
  • 端午節後巧典一直未聯繫,只好再次打電話,小姐說是忘記了,很有誠意的說暫排當周五傍晚派人維修,屆時會再電話聯絡
  • 之後卻一直沒有接到聯絡,覺得無法再信任巧典,直接找TOTO售後服務中心報修
  • 隔天TOTO聯繫表示需要時間備料,並約定維修時間。後來順利完成維修,免費將裂開的落水頭換新,裂開的原因說是因為鎖太緊,並表示U型排水管也被鎖的緊到有點變形

  • 跟TOTO約好維修時間後,巧典曾打電話來,我未接到,也不想回電(巧典每次都用不同電話打,查了才知道是巧典)
  • 又過5天巧典再度來電,又未接到,這時TOTO還沒來修,我想說會不會是TOTO委請巧典來進行維修,於是回撥電話,結果講的很不愉快,我認為巧典疏於聯絡,而且維修時間無法配合,僅願意平日白天派人維修(說是因為一例一休),而且拖延這麼久根本沒有想修的意思;而巧典的店內服務小姐認為我沒接電話所以才沒來修,還說我有空再打電話跟他們連絡。總之,這樣的售後服務不符合期待。
結論:
  • 巧典的售後服務差,似乎覺得維修不是他們的責任
  • 巧典的安裝技術有問題,造成落水頭裂開及U型排水管變形
  • 巧典的店內服務小姐,似乎很常忘記事情,施工安裝時就發生過問題導致施工時間延遲
  • TOTO有提供售後服務,即使過保固期也會提供付費維修,不用受制於經銷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本部落格實施意見管理]